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《復仇母親》奪春史影后 驚爆「自信心下滑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第25屆春史電影節」頒獎典禮昨(19)晚舉行,該獎為表彰替南韓電影界畢生奉獻的導演「羅雲奎」而設立,紀念他對電影業的滿腔熱情。本屆由李英愛以《復仇母親》悲情媽媽一角,擊敗金喜愛、鄭有美順利封后,她開心表示,「比起至今為止得到的任何獎項,現在更有意義、更緊張。」影帝由《南山的部長們》李炳憲奪下。

李英愛獲「春史電影節」影后,表示未來會更有勇氣繼續拍電影。(翻攝自推特)

李英愛闊別大銀幕14年,在《復仇母親》中為失蹤6年的親生兒子,踏上尋子和復仇之路。她領獎時說:「因為我很久沒拍電影了,自信心下滑了不少,這次能選中我,我想未來能有勇氣繼續拍下去。」

李炳憲以《南山的部長們》片順利封帝,期待疫情結束後能和觀眾見面。(翻攝自推特)

李炳憲繼百想藝術大賞以《南》片成功封帝後,這次順利連莊,透露「最近正拍攝新作《緊急宣言》,希望等到疫情結束後,能以更好的面貌與觀眾見面。」而《寄生上流》導演奉俊昊則拿下「白鶴獎」,該獎為紀念南韓電影100週年而設立,他因行程關係並未出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