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零P圖素顏照曝光 魚尾紋洩49歲真實膚況

李英愛。(翻攝自se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南韓女星李英愛,2003年演出《大長今》走紅,出眾的氣質,獲封「氧氣美女」,她近來在Instagram公開零修圖素顏照,雖有魚尾紋,但仍獲網友大讚。

李英愛2003年演出《大長今》走紅全球。(資料照)

李英愛素顏零修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英愛1日曬照寫下「好久沒來了~轉換心情」,她僅塗潤色護唇膏,臉上脂粉未施,皮膚在無濾鏡下,仍是Q彈滑嫩,白到透光發亮,也因未上妝,眼角的魚尾紋暴現,小小缺陷無損姣好狀態,仙氣逼人的容貌,讓網友相當羨慕。

李英愛2月獲KBS票亞「最美女星排行榜」第2名,她先前曾曝凍齡需「內外兼修」,包括作息、飲食、狀態,心情要適時放鬆,別將壓力累積在心裡,她坦然面對歲月的洗禮,認為笑起來有細紋也沒關係,學著享受人生、珍惜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