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金喜愛掀熟齡女神風 李英愛「復仇」搶眼

〔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〕52歲南韓演員金喜愛因主演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人氣直升,令南韓40、50世代的熟女年齡層演員再受關注,包括49歲李英愛、47歲全度妍,以及今年將再推新劇的43歲金喜善等。她們的美貌絲毫不受歲月影響,且不斷透過新作和個人魅力,成功帶動話題。

金喜愛在《夫婦的世界》飾演的正宮遭朴海俊背叛,自此展開大老婆的復仇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金喜愛在《夫婦》中,首集就和「老公」朴海俊床戰,零贅肉的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。現實中她育有2子,2人分別為22及20歲,為人母的她,對身材管理相當嚴厲,不僅每天堅持量體重,更坦言從沒吃過一顆完整的巧克力,讓她30年來維持49公斤的體重。

《夫婦》因火辣出軌復仇劇情,屢創收視佳績,飾演正宮的金喜愛戲中遭老公背叛,但現實中的她家庭超幸福,不僅與企業家老公李燦振結婚邁入第24年。對她接演「大尺度」的戲,李燦振更不太干涉和過問,而是尊重她的工作和專業。

李英愛在《復仇母親》四處奔波找尋失蹤兒,現實也很關注兒少議題。(双喜提供)

曾憑韓劇《大長今》紅遍全亞洲的李英愛,雖然在2011年生下龍鳳胎後,將重心回歸家庭,不過去年底以電影《復仇母親》重返影壇,令影迷又驚又喜。她在《復》片中為尋找兒子四處奔波,表示接到劇本時就和老公討論,「很感謝我先生很鼓勵我接拍,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我,希望能展現更成熟的自己

全度妍在《野獸們》中演世故的酒吧老鴇,同時成功塑造新的殺手形象。(双喜提供)

全度妍當年以電影《密陽》奪下坎城影后殊榮,2007年與企業家姜時奎結婚,目前育有1女,家庭生活十分低調。結婚13年的她說:「慶幸自己的婚姻能比一些好萊塢巨星的婚姻更長久。」她認為在婚姻關係中,互相遷就與理解對維繫感情頗有幫助。她近年作品產量不少,今年在電影《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》演酒吧老鴇,抹上艷紅口紅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金喜善多年來保養得宜,也以自然演技深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IG)

曾被粉絲封為「南韓第一美女」的金喜善,時隔2年,將與男星周元合作新劇《Alice》(暫譯)回歸,相差11歲的兩人,在劇中飾演「母子」令人期待。金喜善雖是11歲孩子的媽,至今依然保養得宜,日前更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吸引不少網友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