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援中國惹韓鄉民不滿 李英愛火速捐5千萬...轉變輿論風向

李英愛錄影片聲援武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9歲南韓女星李英愛有「氧氣美女」封號,日前錄影片聲援武漢,讓韓國網友感到不滿,認為「自己國家都自顧不暇了」,她立即捐出5千萬韓元(約台幣130萬),才改變輿論的風向。

李英愛日前與中國駐韓大使邢海明,共同錄製替中國前線醫療人員打氣的影片,事後在微博曬照表示「正如長今帶領大家戰勝瘟疫,我相信中國也一定能取得勝利。我們一起加油!中國加油。」

李英愛2003年演出《大長今》走紅全球。(資料照)

由於南韓疫情失控,目前已有556確診病例,不少行政區已淪為疫區,當地鄉民看到李英愛替中國打氣的影片,心裡十分不滿,她得知後,立即捐出5千萬韓元(約台幣130萬)幫助大邱疫區的市民防疫,意外改變輿論,獲讚人美心更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