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團成員當兵4個月瘦7公斤 爆料軍中防疫這樣做

2020/08/09 22:29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男團A-Team成員龔言脩,因疫情打亂了原本出片及演唱會的計畫,索性在疫情期間入伍服役,而他當兵4個月竟然瘦了7公斤,朋友誤以為他在軍中遭霸凌?還是被處罰不能吃飯?他趕緊澄清都不是。

龔言脩當兵4個月瘦了7公斤。(年代娛樂提供)

龔言脩說:「我沒有被欺負啦!真的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真的會沒有胃口,加上生活規律、早睡早起,雖然沒有刻意要減重,但莫名就瘦了7公斤,這算是意外的收獲!」

剛退伍的龔言脩表示:「我是在3月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入伍,其實在心情上並沒有很緊張,雖然外界擔心群聚容易造成感染,但軍中的防疫措施做的很好,每天都會發1個新的口罩,也規定一天至少量3次體溫,三餐飯前必須洗手及環境消毒,在營區內的所有時間,除了吃飯及睡覺外,基本上都是要戴著口罩的,所以我反而覺得很安全。」

龔言脩接下音樂劇《我的上海天菜》,首次擔綱男主角,他說:「希望到時候觀眾不要苛求,不要把我當天菜,把我當一顆花椰菜就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