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粉合照太HIGH 不慎鞭中男團重要部位

「A-TEAM」成員言脩(左起) 、高興 、英承晞 、宇平 、丞宏。(年代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年代MUCH《Fighting吧!天團》推出全新男團「A-TEAM」,尾牙春酒的活動就接下5場,成員承晞、言脩、高興、丞宏、宇平,表演時一襲白色西裝又唱又跳讓姊姊們為之瘋狂,甚至HIGH到誤襲成員重要部位。

英承晞說:「那時候有一些女生跑來說要跟我們合照,我們當然很樂意啊,結果在喬位置的時候粉絲動作比較大,用力一揮就碰到尷尬部位,我當下有點嚇到,後來那位姊姊也小小聲問我:「我剛剛是不是…是不是.…碰到你…那裡」我有點糗地說:「嗯…沒關係啦!但妳手還好嗎?」

「Fighting吧!天團」明天下午3點在西門町6號出口將舉辦快閃活動,想要跟天團們互動的粉絲朋友歡迎來現場與團員同樂,團員笑說:「歡迎合照,但謝絕誤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