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頂高溫拍全民運廣告 A-TEAM中暑被虧「奧少年」

A-TEAM擔任全民運代言人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A-TEAM 2月份推出EP《四十四釐米》,主打唱跳舞曲《玩偶》琅琅上口,擁有帥氣外型和親民形象的他們,除了被選為友善校園親善大使,也接下2018全民運動會的形象代言人,特別為全民運量身打造了一首超熱血的新歌《AS WE GO ON(無畏前行)》,正如同歌名一樣,希望以熱血拼搏及勇敢堅持、努力不懈的體育精神,鼓勵大家為實現目標勇於迎接挑戰。

A-TEAM昨出席全民運記者會,透露了在拍攝廣告及MV時的趣事,團員言脩説:「拍攝廣告那天超熱的,然後導演就要我們一直跑一直跑,我們大概跑遍了苗栗所有著名的景點,像是康濟吊橋、勝興車站、拍完全部人都虛脫,我回家整整睡了18個小時。」英承晞跟高興則是在拍MV時當場中暑,敬業的兩人還不敢跟工作人員說,直到經紀人發現才下令他們休息,簡直嚇壞大家。事後被虧是「奧少年」,他們則喊寃說:「33度大太陽哎,也太狠心了!」

除了參與新歌創作外,A-TEAM也為全民運主題曲跳出帥氣舞蹈,如同歌詞中「未來沒有邊框勇敢闖」的信念一樣,鼓勵年青人為自己的夢想戰鬥,4位大男孩英承晞、龔言脩、高興及李宇平,也以自身參與選秀乃至出道的經驗為例,表示:「其實成團以來,我們一直秉持著『只要夠努力,即便在黑暗中也能被看見』的精神做每一件事,而這次的新歌也希望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正能量。」A-TEAM擔任全民運代言人。(年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