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龔言脩練唱嗓門過大 鄰居按鈴檢舉

龔言脩嗓門大。(年代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年代much台最新實境秀節目《FIGHTING吧!天團》推出三組團體進行終極pk出道,因為演出評比將是能否順利拿下ep發行的重要關卡,因此三team的成員均不敢鬆懈,日夜加緊練歌練舞。

龔言脩練唱吵到鄰居。(年代娛樂提供)

「A-TEAM」的vocal擔當龔言脩更是因為在家練唱太大聲,而被鄰居檢舉,好幾次被警察上門按鈴關切,無奈之餘只好決定搬家。他笑說:「再不行我就搬到公司住好了!」

英承晞更是直言:「言脩真的是進步最多的一位團員,嗓門真的很大,他有個綽號就叫大聲龔(公),所以最後我們都讓他當風紀股長,讓他管秩序,因為他只要用力一喊,大家就會安靜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