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廁所「做這事太大聲」被檢舉 警上門驚見「裸肌」

龔言脩曾因練唱太大聲被鄰居檢舉,警察還上門關切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23歲鮮肉男星龔言脩在中國《以團之名》紅回台灣,他日前上年代網路節目《星奇網事》,宣傳即將推出的新單曲《最勇敢的事》。龔言脩靠多聽歌、勤練歌成為音準王,他經常在騎車時練唱,自以為風大就能蓋過聲因,豈料路人不只聽到,還對他投以異色眼光看。

他也曾因在廁所練唱太大聲被檢舉,當下來不及穿衣,就打赤膊裸肌與警察面對面,讓他至今印象深刻直呼:「現在看到鄰居還是會怕,不敢跟他們搭同一台電梯下去,實在太尷尬!」

龔言脩自爆人生最大汙點就是愛說謊,他從小不愛做功課,還會耍小聰明自備2本聯絡簿,一本給媽媽,另一本則偽造母親簽名給老師,讓主持人沈泳吟驚呼「說謊精」。但紙包不住火,龔言脩在欺騙父母和師長一個多月後被揭穿,遭到爸爸以皮鞭伺候,「我覺得那是我做最勇敢的事情,我現在不說謊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