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45歲林志玲怎麼了?「上圍脹爆」身形出現驚人變化

2020/07/31 20:47

林志玲上圍撐爆洋裝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去年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後,就極少公開露面,她近日為中國電影拍攝加油影片,豐滿上圍脹爆洋裝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林志玲在影片中以公主頭搭配蝴蝶結洋裝造型優雅露臉,但不少網友卻被她連洋裝都包不住的豐滿上圍驚呆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志玲姐姐也躲不過胸大顯胖的魔咒」、「姐姐胖了!!胖點也超美!!」、「感覺年齡變小了,是不是髮型原因」、「這是林志玲啊?怎麼換了個人似的」。

林志玲婚後積極播種,孕事屢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恩師洪偉明早前出席活動也被追問林志玲懷孕進度,只能笑說「不要問我,要問她,她有喜事自然會報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