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錯過探班林志玲 阿信吃醋「筆記」好夥伴

林志玲和阿信品牌女裝合作,穿上自己最喜歡的雙星仙子。(ROCKCOCO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充滿愛心的林志玲,再次與阿信品牌合作,以她最愛的「雙星仙子」推出新款服飾,阿信好夥伴不二良談到:「還記得1年多前跟林志玲一起合作公益活動,當時就對志玲姊姊持續不斷超過10個年頭投身公益,感到佩服不已。」

阿信品牌STAYREAL旗下的女裝系列ROCKCOCO,再次與林志玲合作,並共同捐出100萬元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,對此,林志玲談到很感謝ROCKCOCO,合作中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,林志玲也說:「希望被叫『志玲姊姊』的同時,可以讓大家得到應該有的擁抱、溫暖還有實質幫助。」

林志玲熱心公益,傳遞正能量。(ROCKCOCO提供)

不二良笑說,上次和林志玲合作時,「唯一遺憾就是當時阿信哥剛好在演唱會巡迴,就只好讓我孤單一人與志玲姊姊合拍宣傳照,但身為多年兄弟,這種孤獨的苦我也就毫不埋怨地承受了。」接著又說:「這次旗下品牌ROCKCOCO也很特別地與志玲姊姊一同創作出可愛靈動的『志玲仙子』角色肖像,並與志玲姊姊最愛的『雙子星』結合,創作出一系列充滿愛與微笑的服飾作品,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可愛與正能量。」

林志玲(右)曾擔任五月天嘉賓,和阿信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過去林志玲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當時阿信錯過她「愛的抱抱」,沒想到這次又錯失探班機會,不二良故意氣阿信:「最近雖然不用忙碌於演唱會巡迴,但因為這次合作系列都是女裝,所以拍攝通告就沒有發你了,抱歉囉!」看到不二良這番話,阿信親自回應:「筆記!」還放上氣呼呼的表情圖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