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用等到明年!林志玲被爆待孕中 3跡象看出端倪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和AKIRA結婚,外界期盼她當媽媽,比她本人還著急。不少命理專家都在預測她的孕事,旺好運平台命理老師李靜唯,透過印度占星、塔羅密碼跟紫微斗數三種論命的方式預測,預告林志玲從今年下半年到明年、最遲後年,就有可能會當上媽媽!

林志玲(右)去年11月與AKIRA(左)在台南舉辦婚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李靜唯表示,林志玲的塔羅密碼跟張清芳一樣「人格、靈魂」都是「戰車」,「戰車、戰車」的女人一旦結婚,家庭子女就是她的重心,所以據報導早在大醫院凍卵的她,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懷孕生子!印度占星顯示,志玲姐姐今年上半年有很強的機會懷孕,有可能現在已經在待孕之中或準備待孕,最慢今年下半年一直到2021年都還有很強的子女運,也就是今明兩年孕勢特強,且今年懷孕的機會特別高。

李靜唯指出,從紫微命盤子女宮紫微七殺來看,林志玲孩子不多,大約一到兩個,非常優秀獨立,但個性會比較強勢,容易叛逆,換句話說,林志玲未來會比較聽小孩的話甚於小孩聽她的話,青春期的教養會比較辛苦,但命盤顯示有了孩子之後,會大旺她的財運跟田宅運。李靜唯提醒林志玲,婚後仍需注意文化差異跟夫妻相處的磨合溝通問題,而一旦有了小孩,志玲姐姐就會全心放在孩子身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