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玲結婚1年肚皮沒動靜 她驚曝:其實去年會懷孕

2020/07/25 08:36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去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婚後她的肚皮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壓力不小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語出驚人透露,林志玲其實去年能順利懷孕生子,可惜錯過了機會,但也提醒她明年仍有望做人成功,向她喊話一定要抓緊機會!

林志玲(右)與AKIRA已結婚1年,肚皮始終沒有動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外傳林志玲早在2014年就未雨綢繆,到台大醫院凍卵9顆,去年更被週刊拍到她現身台大兒童醫院,疑似為了人工受孕做準備。江嘉葉就以通靈觀看林志玲的運勢,一看便驚呼:「有點傻眼!」原來她去年是有子女運,子女宮發亮應有寶寶降臨,但不知為何卻讓大家失望了。

江嘉葉直言,林志玲無法順利得子,也是一般命理師所困惑的,因為她的子女宮位雖然不是很完美,但不是沒有子嗣。江嘉葉還透露,林志玲今年子女運不強,懷孕機會低,但明年子女宮可是不錯的,提醒她一定要抓住機會,運用各種方法受孕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還建議林志玲,求助醫學外,也別忘了神佛恩賜,「俗語說盡人事聽天意,天意就是神佛的恩賜,一定要虔誠叩拜祈求,供養和發大願,多祈求幾次,感動神佛就會賜予子嗣,今年就可開始求神佛,明年得子得女的機會就大。」江嘉葉更稱,如果她沒把握好機會,後年2022年之後,子女宮較弱,到時要受孕就困難許多了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