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哈孝遠手機27通未接來電 驚覺被「抓交替」!

2020/06/28 21:00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余皓然、夏宇童、阿諾、佩佩及哈孝遠上節目,分享自己的選擇障礙。哈孝遠自爆有交女友選擇障礙,經朋友介紹認識一個女生,卻發現這個女生太黏人,電話常常一打就是十通未接來電起跳,這才驚覺原來自己被「抓交替」。

哈孝遠自爆被好友「抓交替」。(衛視提供)

哈孝遠表示,跟老婆瑄瑄結婚前,跟前任女友分手後有一段空窗期,當時好友介紹認識一位158公分、皮膚白皙的女孩,當晚送她回家時,女生在車上還可愛的要哈孝遠明早記得叫她起床,哈孝遠聽聽也就不以為意。

隔天哈孝遠工作到12點多,一看手機發現有27通未接來電及訊息,原來是這位女生責怪哈孝遠沒有叫她起床,害她遲到,過了3天,哈孝遠發現這個女生控制慾很強,未接來電一定都是十通起跳。

哈孝遠一問之下才知道,這個女生之前黏他好友好一陣子,這才驚覺原來自己被好友「抓交替」了。本集節目將於6月29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