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白目!遭瑄瑄狂嘲笑「跟豬一樣」 哈孝遠爆氣要她滾下車

瑄瑄(右二)、哈孝遠(右一)錄製《一袋女王》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哈孝遠、瑄瑄、張棋惠、楊皓如及紀佩伶上節目討論為什麼老公這麼欠罵,還有曾經罵到老公翻臉的尷尬經驗。瑄瑄透露,在跟哈孝遠去台中玩的路上,接連猛開他跟豬的玩笑,沒想到哈孝遠一氣之下直接下南崁交流道,把她丟在大馬路上,還作勢往前開走嚇得她邊哭邊追車。

瑄瑄說,有次兩人出門要去台中玩,哈孝遠在吃飯的時候一陣狼吞虎嚥,怕他吃太多身體會不舒服,就旁邊就一直碎唸,唸到哈孝遠看起有些生氣。後來兩人上高速公路,瑄瑄看到一台貨車經過,上面載著殺好吊在車上的豬,開玩笑說:「老公你怎麼沒上車,人家沒等你啊?」讓哈孝遠一聽立刻抓狂開罵。而後經過桃園南崁,哈孝遠下完交流道,在大馬路上非常認真要她下車,隨後開車就走,讓瑄瑄當下邊哭邊追車。

哈孝遠趕緊解釋說,那天想在天黑前,先玩兩個景點再進飯店,就想說快點吃,卻沒想到瑄瑄卻嘲笑他跟豬吃飯速度最快,當下哈孝遠覺得瑄瑄不知道他的用心,已經開始不爽,結果遇到載豬車又被瑄瑄趁機嘲笑,讓他越想越抓狂,看到南崁就下交流道希望讓瑄瑄冷靜一下,而且停車的地方其實就在老婆娘家門口旁邊,強調在瑄瑄下車後,他也只往前開一點就停車,沒想到瑄瑄上車之後竟然還說:「這有什麼好生氣的,豬很可愛啊!」讓哈孝遠真的哭笑不得。該集將於4月7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