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害臨演斷腿!哈孝遠驚覺胖到追不上1歲兒爬行速度

哈孝遠現在體重138公斤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哈孝遠日前自曝拍戲害到同劇演員斷腿,他今(11日)錄衛視《一袋女王》還原當時情況,透露對方是個瘦瘦的臨演,劇中兩人有一段拉扯戲,哈孝遠不慎用力過度,不僅害彼此都跌倒,他甚至還跌坐在對方腿上,「導演還稱讚我們演的很棒很真,結果臨演狂喊痛,說腳好像扭到了。」該名臨演立刻被劇組送往醫院照X光檢查,結果發現腳踝處骨頭斷了2根,讓哈孝遠愧疚不已,立刻與他視訊道歉,事後再包紅包致意。

200公分的哈孝遠,自稱最近瘦了2公斤,目前體重約138公斤,整體來說還是過胖,他也坦言身體因此有些不適,「痛風常發作,膝蓋都會腫起來,一腫就要去抽水,抽出500c.c的水,醫生嚇壞。」除此之外,他還說自己現在胖到追不上1歲多兒子爬行速度,甚至就連把兒子抱高高,都會讓他氣喘吁吁,還被老婆虧:「你跑馬拉松是不是?」哈孝遠因此痛定思痛,決定要減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