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被酸「牽豬公」 美女空姐妻秒護航

哈孝遠(左)和瑄瑄(右)一起上節目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哈孝遠和擔任空服員的太太瑄瑄一起上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擔任守關人,哈孝遠錄影前一天剛好在眉毛上動了手腳,被眼尖的夥伴們一眼看出來,直笑他眉毛變得很奇怪,老婆瑄瑄立刻解釋:「他交代不要講昨天有去紋眉這件事。」哈孝遠馬上澄清是「霧眉」,不過因為剛做完霧眉還有些不自然,讓張立東直笑說:「我看根本是『誤』眉吧,真的是個錯誤。」

接著,瑄瑄拿著一條繩子準備闖關,張立東又虧哈孝遠「好像在牽豬公」,瑄瑄趕緊跳出來為老公說話:「你們不要這樣子對他,每次回家他都很受傷,說今天又被笑。」其他人聽了不以為然,哈孝遠平時在節目裡形象有如漫畫人物「胖虎」,動不動就對同伴出手,納豆表示:「那是在討拍啦,他平常講我們才難過吧!連『身體』都難過了。」引來現場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