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火車便當」過激體姿曝喜訊 IG女神新婚半年播種達陣

2020/06/21 12:58

倪晨曦有「IG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港星倪晨曦長相甜美,有「IG女神」封號,她1月底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升格當人妻短短半年,21日曬超音波照宣布懷孕。

倪晨曦宣布懷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倪晨曦趁國際父親節曬照曝懷孕喜訊,她手拿超音波照,被戴著「DAD」帽子的老公Vincent以「火車便當」的體姿抱著,臉上滿是喜悅。倪晨曦坦言,得知懷孕時,既驚喜又感動,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要當媽了,「驚喜、感動、忐忑、開心、緊張、期待,真的是形容不完這幾個月的心情,到現在我還有點不敢相信要做媽媽了。」

倪晨曦表示,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喜悅,礙於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習俗,只能暫時憋著,「可能忍了太久,話到嘴邊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哈~還是懷孕是讓智商變低了,需要點時間整理一下。那先預祝一下準爸爸的pre father's day好了,希望你肚子的生長不要超越我的肚子,也祝全世界的爸爸都父親節快樂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