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4字頭女星票選結果出爐!「御用單親媽媽」跌破眼鏡奪冠

楊卓娜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軍近來在論壇發起「香港最美4字頭女星票選」,榜單卻出現不少3字頭的女星,最終結果令人訝異。

37歲的「阿Sa」蔡卓妍莫名被列入「香港最美4字頭女星票選」榜單。(資料照,CHAUMET提供)

此次由776人投票選出14位「4字頭女神」,上榜名單中,驚見3位3字頭的女星,包括37歲李佳芯、37歲「阿Sa」蔡卓妍、38歲薛凱琪,而4字頭的「最美CEO」黎姿、陳慧琳、楊怡卻跌出榜外,成為最大遺珠,令許多網友不解。

姚嘉妮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42歲楊卓娜以111票奪得冠軍,她200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進而踏入演藝圈,在多部電視劇飾演單親媽媽的角色,有「御用單親媽媽」封號。對於自己獲得冠軍,她非常意外,19日在微博謝恩,「謝謝大家的支持!難以置信的票選結果!」

李佳芯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41歲姚嘉妮以93票獲得第2名,她1998年以亞洲小姐季軍入行,2006年步入婚姻後減少幕前工作,專心相夫教子,並和老公合力經營童裝生意。第3名為前TVB力捧花旦李佳芯,她前年以電視劇《BB來了》躍升戲后,疑因政治立場及社群言論遭中國封殺。第4名到第14名為陳煒、佘詩曼、楊思琦、滕麗名、唐寧、呂慧儀、郭羨妮、周勵淇、蔡卓妍、薛凱琪、張柏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