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梅開二度變身主席夫人 祕嫁48歲電視台高層

陳祉妤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港星陳祉妤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,和周汶錡、琦琦、馬詩慧等人並列香港10大名模,8年前與前夫彭文堅離婚,恢復單身後,感情生活低調,2017年曾認有位從事金融投資的男友,近來爆出她已梅開二度,新郎為48歲的TVB電視台董事主席許濤。

陳祉妤(右)曾帶著許濤(左)替閨密汪詩詩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港媒報導,陳祉妤升格當主席夫人,8日赴香港婚姻登記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,她的職業欄寫著市場推廣,新郎許濤則從事投資管理,據悉,兩人經朋友介紹下認識,已交往4、5年。

陳祉妤2009年為罹癌父親沖喜,下嫁交往4年的男友彭文堅,新婚未滿1年,男就就偷吃,她當時不斷力挽,兩人2012年宣布離婚。許濤4月正式出任TVB董事局主席,因工作關係,他得保持專業形象,為避免成為花邊新聞主角,陳祉妤只有和少數閨密分享感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