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遭戴綠帽!男星單身1年搭上「完美老婆」 祕戀2個月火速見家長

馬國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6歲港星馬國明去年被戴綠帽,女友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計程車上舌戰,他恢單後寄情於工作,昨(12)日爆出戀上小13歲的TVB花旦湯洛雯,兩人隨即公開認愛,坦承已見過雙方家長。

馬國明和湯洛雯雙雙曬出「獨角獸和小馬」合照承認交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馬國明12日被港媒直擊直搗湯洛雯香閨,之後一起外出逛街,祕戀消息曝光後,兩人雙雙曬出「獨角獸和小馬」合照承認交往。馬國明今現身電視台開工,臉上容光煥發,聊起女友也滿是笑意,他表示和湯洛雯已有共識,只要被拍到就認愛,因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所以不想隱瞞大家,只是一切順其自然。

馬國明透露兩人已見過雙方家長,他帶湯洛雯回家吃飯,媽媽非常滿意,被問到是否想婚,他表示自己不會隨便找個人消磨時間,未來的事還很難講,但現階段覺得彼此是合適的人。

馬國明2016年曾和湯洛雯合作《心理追兇Mind Hunter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湯洛雯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並獲「旅遊大使獎」等3獎項。(翻攝自微博)

33歲湯洛雯美貌備受肯定,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雖在前6強被淘汱,但仍獲得「旅遊大使獎」、「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」、「美麗昇華大使獎」3獎項,她畢業於英國頂尖名校之一的倫敦大學學院,精通英文、廣東話、中文、日文,加上待人親和,鮮少傳出緋聞,被網友大讚是「完美老婆」最佳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