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國瑜道歉被看破手腳 名嘴教「正確認錯方式」

2020/05/19 21:02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,面對罷韓壓力,韓國瑜先前拍影片,含淚向支持者喊話「不要投票」,昨(18)日更在議會質詢時,公開為「落跑選總統」向高雄市民道歉。不過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不以為然,在節目上痛批韓國瑜根本是「做做樣子」,不但被看破手腳,而且讓民眾更不爽,並教他什麼才是「正確的道歉方式」。

范世平在《鄭知道了》建議韓國瑜如何「真正道歉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范世平昨在《鄭知道了》表示,所有人其實都看得很清楚,韓國瑜的道歉舉動,就只是做做樣子,想要討大家對他的憐憫。范世平說,韓國瑜要嘛像條漢子不認錯到底,既然要道歉就誠懇的道歉,「我覺得這樣做半套,被人看破手腳,高雄市民會更加憤怒。」

范世平也建議韓國瑜,怎麼做才叫真正的道歉,首先把他去年5月17日高喊「Yes I do」,表態有意參選總統時的想法告訴大家,是聽信讒言,還是自己鬼迷心竅、有政治貪念,才會在當選市長位子還沒坐穩,就想出來選總統。

范世平在《鄭知道了》痛批韓國瑜道歉是「做做樣子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再來是要謀求高雄市民的徹底原諒,范世平直言,韓國瑜不只是要鞠躬,就算繞著議會三步一跪、九步一叩都不為過,因為當初人民給了韓國瑜89萬的選票,他就應該去擔負這個責任,「市長責任都沒有,跑掉了、落跑了、請假了,這就是違背你當初對選民的承諾。」

主持人鄭弘儀問:「所以你看得出來他(韓國瑜)今天道歉不情願嗎?」范世平點頭:「他也知道民眾的怒氣洶洶,他只是表達一個意思,表示他內心裡面,並不覺得懺悔。」認為韓國瑜如果真心認錯,就應該真心誠意的道歉,「頭鞠下去,碰到桌子都可以,最好有聲音,砰一聲,讓老百姓聽到」,痛批韓國瑜的道歉不痛不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