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「鐵衛部隊」捅刀罷韓 黃光芹怒爆驚悚內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罷韓投票將在下月6日舉行,先是韓國瑜終於定調,以影片喊話「不要投票」,又接連爆出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稱「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」,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「反罷韓」策略文件流出等,還有韓粉吐出威脅之語;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節目中電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。

黃光芹(右)在街頭發送罷韓貼紙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洪孟楷在節目中宣稱「尊重民主」,被黃光芹諷刺「舔韓舔到底」,認為選上立委不容易,為了保護既得利益,不惜舔韓,「你又不是高雄市民,你作為一個國民黨的中壯代,你好意思講出這種論述嗎,「你怎麼不講這種手法是已經倒退回白色恐怖,一個一個化身為小警總,把你列入黑名單,或是說那種恐怖肅殺的氣氛,你就不要出來。」洪孟楷無力反擊,只能苦笑,尷尬搖頭。

洪孟楷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黃光芹接著話鋒一轉,點名李樑堅、曹桓榮根本是「典型的韓國瑜人馬」、「鐵衛部隊」,火大質問:「請問你們是國家的公務員,還是韓國瑜的動員部隊?你們作為一個在市政府工作的公務員,你管財政的,你不去搞財政紀律,民政的不去地方服務,你們現在不是說防疫嗎?你們怎麼不去動員區長、里長,去顧該顧的,結果這些人完全違反行政中立,你好意思喔!因為要保韓,苟延殘喘在那個位置上,可以動用的那些手法,韓國瑜在玩什麼把戲,不用幫他美化,大家不要被他的哀兵姿態給騙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