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哭喊拒投 李正皓爆高雄「斷根滅種」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罷韓投票將在下月6日舉行,韓國瑜近日終於定調,以影片喊話當天「不要投票」,呼籲外縣市民眾當天不要到高雄,支持韓國瑜的高雄市民,「請你不要出來投票,出來監票就好」,昨(18)又為落跑選總統道歉;對此,李正皓諷刺,韓國瑜已經讓國民黨在高雄「斷根滅種」。

韓國瑜18日在高雄市議會首度正式且公開向市民表示「非常非常抱歉!」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李正皓在節目中指出,韓國瑜只要搞不定的事情就蓋牌,「之前沒有行程,行程蓋牌,沒有政見,政見發表會蓋牌,不想被質詢,市政質詢蓋牌,民調不好,民調蓋牌,現在罷免蓋牌我認為是剛好而已」,至於韓國瑜道歉,他也諷刺「假惺惺」,「你如果真的要道歉你幹嘛不一起辭職,政治上的道歉是要加負政治責任,單純道歉很簡單啊,政治人物道歉完都要加辭職或背負起政治責任,你道歉是真的假的」。

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已經讓國民黨在高雄「斷根滅種」。(資料照,記者翁聿煌攝)

李正皓更爆料,韓國瑜這次蓋牌讓很多藍營人士對他不諒解,因為前年他選贏高雄市長,被戲稱是「沙漠中長了一朵玫瑰」,「韓國瑜如果好好經營的話,玫瑰花有可能變綠洲,問題是他這次一蓋牌後,補選要派誰?我這次如果罷免韓國瑜才拿5、6萬票,然後7、80萬票罷免他,補選沒有人啊!2022高雄市長要派誰?2024立法委員要派誰?我就用斷根滅種形容韓國瑜這次狀況,未來20年國民黨不用在高雄選上任何一席立委或市長,國民黨在高雄的局真的被你韓國瑜玩完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