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靠《想見你》穿越 粉絲驚喜田馥甄也唱過閉眼神曲

2020/02/17 19:54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,黑暗之中漂浮我的期待...」,最近不少網友把這首伍佰原創、演唱的《Last Dance》當成神曲,主要是受到《想見你》影響,迷上這首動聽歌曲,雖然《想見你》昨(16)日已經播出完結篇,但這首歌仍會持續盤旋在觀眾腦海裡。

伍佰獻唱《Last Dance》做出遮眼動作,這首歌近期因《想見你》翻紅。(翻攝自YouTube)

伍佰的《Last Dance》隨著《想見你》重新翻紅,八三夭主唱阿璞單獨翻唱過,而不少網友迷上這首歌,在網路搜尋後,穿越到2011年,發現田馥甄早在9年前也翻唱過這首歌。

田馥甄多年前就曾翻唱《Last Dance》,還做出遮眼動作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1年,田馥甄在墾丁春浪選唱伍佰的《Last Dance》,當時她談到,這首歌很感傷也很美,演唱到「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」這句歌詞,她還用手指遮住眼睛,如同伍佰在演唱會上用手指遮眼的模樣。

田馥甄被粉絲誇人比花嬌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了在音樂節上演唱《Last Dance》,2013年田馥甄在高雄參加手機業者舉辦的演唱會時,又再次選唱這首伍佰創作的歌曲,可見多年以前她就很喜歡這首歌,最近不少網友因為《想見你》而再次上網搜尋《Last Dance》,驚喜發現田馥甄早就翻唱過,直呼靠著《想見你》穿越,意外聽到田馥甄翻唱的珍貴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