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《想見你》分飾2角精準拿捏人設 坤達點破關鍵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熱播台劇《想見你》倒數2週完結,觀眾都很關注劇中大魔王究竟是誰。導演黃天仁今(6日)接受媒體聯訪,透露結局仍可能有反轉部分,要劇迷敬請期待。而先前男主角許光漢曾表明《想見你》的結尾非喜劇,黃天仁則認為是觀眾能接受的結局,但又說「每個人對於悲喜的定義不一樣」,耐人尋味。

《想見你》聯訪;顏毓麟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想見你》故事時空支離破碎,不只演員經常在拍完戲後,自我質疑「剛剛演得對不對」,就連黃天仁在執導時也會卡關,不確定角色的情緒,只能故作鎮定,「回家才後悔不該這樣子拍,只好利用前後的場次,調整角色情緒。」他另外誇讚「金鐘戲后」柯佳嬿精準掌握故事時間線及人物設定,「她可以拿捏得非常好,不同人物的比例、狀態都能做到」。

柯佳嬿一人分飾兩角,充分掌握角色人設。(衛視提供)

《想見你》聯訪;顏毓麟(左)、黃天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天仁招認起初對柯佳嬿不太熟,還私下向坤達打聽她的個性,「坤達就說,以前的柯佳嬿是陳韻如,現在是黃雨萱。」果然,柯佳嬿不只演出內向陰森的「陳韻如」及活潑開朗的「黃雨萱」,甚至還把兩個角色相互交疊的時期也都成功演出來,讓他相當驚艷。

《想見你》在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播出,每週六晚間10點則於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