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自封人體紅酒 竟因透明雨衣敗給吳克群

蔡旻佑(右起)與信、田馥甄、吳克群、廖文強、許含光一起出席尾牙活動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農曆年前終於完成新專輯所有錄音,開心說:「豬年圓滿收工,準備過年囉!」前兩天她參加何樂音樂尾牙,與信、吳克群、蔡旻佑、廖文強、許含光等歌手齊聚,撒百萬紅包慰勞同事,田馥甄一身紅色洋裝,自封「人體紅酒」,不過最後造型打扮她卻敗給吳克群,原因是輸在一件透明雨衣。

尾牙主題是「喝了再上!何樂再上!」因此藝人服裝造型上,也被要求要和飲品有關,田馥甄自認是紅酒,巧的是,吳克群穿藕色西裝、配上透明雨衣,一入場就被虧「外面下大雨嗎?」「要來連線報氣象嗎?」他急忙介紹:「透明雨衣代表的是紅酒杯,藕色西裝則是倒入的紅酒,我整個人是一體的」經過他的說明,大家都覺得很有創意,獲得好評勝出。

另外現場也舉行「喝飲料接力賽」較勁,最後由信與吳克群組隊以41秒奪下冠軍,信更化身「行動提款機」直接帶著現金上台,跟大家一一猜拳拚輸贏,猜贏直接拿走1萬、輸的喝紅酒一杯,吳克群還幫同事救援代猜代喝相當有義氣。

公司同仁與藝人開心拍照,田馥甄對同事拍照的特殊要求有求必應,還玩起5痛連拍,搞笑擺出腳痛、經痛、胃痛、牙痛、頭痛等各種逗趣姿勢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