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AKB台灣正妹挺進日本紅白!19歲遭爆母胎單身

2019/12/27 13:06

AKB48 Team TP舉辦手渡會活動,近距離貼近歌迷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KB48 Team TP的19歲成員邱品涵,即將登上日本NHK《NHK紅白歌合戰》,與日本姐妹團同台表演,消息曝光後她的人氣激增,讓她覺得一切很不真實;據了解,母胎單身的她從小家教甚嚴,從幼稚園到高中上下課全由爸爸親自接送,幾乎沒和同學外出遊玩的機會。

邱品涵成為該節目開出來,繼歐陽菲菲、翁倩玉、鄧麗君、徐若瑄、周子瑜後,第6位在紅白歌唱大賽演出的台灣藝人,邱品涵剛過完生日,談及近來心情說:「12月24日恰巧是第3張單曲發片的日子,又當上C位,自己一直以來被家人和公司保護的很好,生日願望是想挑戰看看高空跳傘,感覺風景會很漂亮。」

AKB48 Team TP的19歲成員邱品涵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由邱品涵擔任C位的新單曲《看見夕陽了嗎?》正式發行,她與AKB48 Team TP 的陳詩雅、曾詩羽、劉語晴、潘姿怡、劉潔明、冼迪琦、劉曉晴、林倢、林于馨、張羽翎、周佳郁、藤井麻由、蔡亞恩、蔡伊柔、李佳俐也在松菸四行倉庫舉辦手渡會活動,湧入大票鐵粉相挺。

向來大走親民路線的AKB48 Team TP,團員親手將新單曲拿給購買的歌迷,當天銷量就突破8000張,足見她們的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