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 Team TP添8生力軍 邱品涵嗨攻NHK紅白

邱品涵將赴日參加NHK紅白大賽,難掩興奮心情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KB48 Team TP昨天舉辦單曲記者會,成員邱品涵將代表Team TP到日本參加NHK紅白大賽,她興奮表示:「覺得榮幸又緊張,希望可以帶著大家應援前往好好表現!」經紀公司老闆陳子鴻說:「品涵一直是我們的資優生,唯一缺點就是吃不胖。」

AKB48 Team TP一期生與二期生合體,成員一字排開展現新氣象,中為老闆陳子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AKB48 Team TP現場飆唱新歌《看見夕陽了嗎?》,活動上也更公開了AKB48 Team TP的二期生名單,陳子鴻透露:「今年AKB48 Team TP 在各地(台灣、星馬)招募二期生,二期生報名將近2500份,經過2個多月的初選、複試、與日本總公司決選後,最後合格者10位,簽約者8位。」宣布增添8位生力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