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女團大馬嗑榴槤談心得 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最近到馬來西亞宣傳,為了要和知名景點雙子星塔拍出最好看的畫面,團員費盡心思做動作,很得意可以拍出170公分的效果。另外,團員也嘗鮮吃榴槤,沒想到品涵的心得卻是「這是我第一次吃榴槤,可能也是最後一次」,直說比較偏愛山竹。

品涵第一次到大馬,嘗鮮吃榴槤。(翻攝自IG)

隊長陳詩雅也開心分享這次去馬來西亞宣傳趣事,「我們有特別到雙子星塔拍照,為了能夠拍到人跟完整的雙子星塔,所以平常筋很軟的我把自己摺成像釘書機一樣,整個彎下腰來幫成員們拍照,才終於拍到人和大樓都入鏡的美照,非常開心。」

陳詩雅和雙子星塔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品涵說:「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。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第一次吃了榴槤,覺得味道口感都很奇特,自己應該是喜歡這種詭異的味道!」但卻又說,可能是最後一次吃榴槤。

AKB48 Team TP將召募2期團員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AKB48 Team TP 將召募2期團員,凡年滿12歲至24歲的女性,外國籍亦可報名,詳情可參考官方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