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孫安佐曬巨乳舊愛「背後式」親密照 冷撇曾交往米砂

2019/12/08 20:31

孫安佐(左)曬出與阿乃的合照表示「只有她是我的最愛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愛子孫安佐爆出與網紅米砂一夜情,之後又讓女方墮胎,引起熱議。原本的巨乳正宮阿乃因為不堪輿論壓力選擇分手,神隱多時的米砂又反咬孫安佐劈腿,阿乃才是第三者。對此,孫安佐今(8)日表示:「只有阿乃才是我的女友,也只有她是我的最愛,從來不是一個我早已拒絕過的人。」

孫安佐否認劈腿,還加碼曬出從背後環抱阿乃的私密照,表示:「雖然我跟阿乃已經分手了,但我還是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,我們本來就是正常交往的情侶,只有她才是我的女友,也只有她是我的最愛,從來不是一個我早已拒絕過的人,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亂說一些話,搞得我前任像是第三者,但我還是會努力把她追回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