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淚喊「真的很想妳」 E奶舊愛回應了!

阿乃(左)與孫安佐已經分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9歲獨子孫安佐與網紅「米砂」墮胎疑雲鬧得沸沸揚揚,搞到最後令孫安佐的E奶正宮「阿乃」忍無可忍,下定決心分手,雖然兩人相繼在IG限時動態貼出心碎圖,阿乃仍堅強寫下:「我很快就會好起來!」不過孫安佐對這段短命戀仍依依不捨,日前坦言非常想念她,對此,阿乃也直率回應了。

孫安佐前女友阿乃。(翻攝自IG)

孫安佐前幾天在IG寫下:「真的很想你(妳)!」並PO出一張神情憂傷、眼眶疑似微微泛淚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猜想,他是在對已變成「前女友」的阿乃喊話,紛紛留言安慰他。

阿乃看到網友提到孫安佐,直率回應對方。(翻攝自IG)

阿乃雖然已與孫安佐分手,但她開始大量PO出米砂過往受訪、發文內容,公開質疑對方一直在說謊,還爆料有女網友向她透露,自己男友被米砂以同樣的手法糾纏,並公開米砂的「獵男SOP」,引起不少議論。不過面對網路上的酸民,阿乃完全不在意,昨(5)曬出美照回嗆:「喜歡就繼續看不喜歡就滾 嘿嘿嘿!」此時有網友留言「安佐想你了」,阿乃也大方回:「我知道啊所以呢?」面對舊愛態度相當大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