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炮仔聲》男星遭「斷根」 做不成兄弟竟想當情人

2019/10/01 19:55

《炮仔聲》收視慶功,黃少祺(右起)、江宏恩、陳冠霖出席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8點台劇《炮仔聲》上週五上演變妝婚禮劇情,陳冠霖攜手好人陣營教訓大魔王江宏恩,收視率也橫掃所有同時段的對手,以有線收視率5.14奪全國第一。今(1)日演員齊聚一堂慶功,新加入的劉至翰、黃少祺也到場共襄盛舉。

《炮仔聲》上週五以有線收視率5.14奪全國第一,今齊聚一堂慶功。(三立提供)

江宏恩飾演的江宏傑在劇中慘敗,遭到眾人撻伐,最令觀眾大快人心的是,江宏恩意外遭媽媽劉沛緹「斬根」,被網友開玩笑稱「江公公」。對此,他表示用「最珍貴」的東西換來好成績,非常值得。陳冠霖則感謝所有辛苦的演員、工作人員,特別是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支持,才能奪下如此好成績。

 《炮仔聲》收視慶功,李亮瑾、陳小菁、吳婉君、李燕聯手教訓惡男江宏恩。(三立提供)

「飛龍、飛虎」繼《金家好媳婦》後再度合體,黃少祺一進場就虧江宏恩說:「斬根後變更漂亮了」,讓江宏恩哭笑不得。黃少祺也透露,將會與新角色有一段情感發展,李燕開玩笑說:「難道是江宏恩?」黃少祺笑回不排斥,江宏恩更大方表示,很期待跟黃少祺共組「男男CP」,直說:「我準備好了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