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婉君嗲勾《炮仔聲》渣男 自爆「不要臉才能演」

吳婉君在劇中化身中國新娘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婉君在三立《炮仔聲》中把十惡不赦的反派江宏恩迷的團團轉,並讓江宏恩在婚禮上遭受懲罰;然而這場婚禮戲別開生面,不同於傳統婚禮,反而是變裝派對,吳婉君扮成中國新娘,而江宏恩則是閻羅王,未料竟被兩人笑稱:「像18層地獄的陰曹地府!」讓大家哭笑不得。

江宏恩(右)在劇中扮成閻羅王,讓眾人驚呆。(三立提供)

江宏恩私下沒有變裝的經驗,指出這回cosplay是他所有角色中,落差最大的,「我的演戲生涯都在cospaly,最正經的應該就是《飛龍在天》經典角色飛龍了。」

《炮仔聲》婚禮別開生面,變成一場熱鬧變裝趴。(三立提供)

而吳婉君在劇中大施美人計,其實吃了些苦頭,因為她性格中性,要配合角色嗲聲嗲氣,又要擺出性感姿勢,一開始相當尷尬,她苦笑:「為了完全進入角色,就要不要臉,覺得自己就是最美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