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又出奇招!請來大咖網紅 網友都激動了

HowHow(右)和王彩樺(左)現身《炮仔聲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《炮仔聲》又出奇招,新角色請來藝人王彩樺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飾演,讓網友興奮:「竟然是How哥!」

HowHow(左)和王彩樺(右)一同為Line代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炮仔聲》繼上次邀請YouTuber Joeman後,這次又邀請到王彩樺和HowHow,2人在劇中各飾演自己。不過,2人是來宣傳「打擊網路謠言和假新聞的」,2人為Line代言網路訊息查證大使,還直接演出一段「寶娜」(璟萱飾演)要將網路偏方傳給HowHow,被王彩樺直接制止,並說了許多網路謠言沒被查證的後果。讓許多網友激動「是YouTuber大集合嗎」、「原來是業配阿」、「可..惡..看到HowHow就點進來了」,還敲碗要製作單位邀請台語相對流利的蔡阿嘎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