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具惠善殘忍離婚理由 一張圖秒懂「性感乳頭」長這樣

2019/08/24 07:18

具惠善(左)、安宰賢(右)離婚理由史上最扯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具惠善、安宰賢爆出3年婚變,昔日恩愛夫妻徹底撕破臉,具惠善還悲痛淚訴令人難堪的離婚原因,「當我問他我做錯了什麼?他竟說我沒有一對性感的乳頭,所以想要離婚」,安宰賢把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的漂亮女神逼成這樣,頓時成為渣男,更令網友好奇所謂「性感乳頭」的標準。

性感乳頭示意圖。(翻攝自微博)

安宰賢因嫌棄具惠善沒有性感乳頭打算休妻,被封為史上最扯離婚理由,也讓「性感乳頭」關鍵字,一度登上韓網熱搜冠軍,就有韓國網友po出一張安宰賢泡澡劇照,諷刺寫下「擁有性感乳頭的安宰賢,在人生中只受到過2次關心,1結婚2離婚」,安宰賢激露乳頭畫面搭配這句點評,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,秒懂安宰賢口中的性感乳頭長怎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