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宰賢渣爆!嫌具惠善「乳頭不性感」 報應一秒上門

安宰賢厭棄老婆,竟是因為乳頭不夠性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具惠善、安宰賢爆出婚變,具惠善早前還曝光史上最扯離婚理由,痛心自揭被丈夫嫌棄「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」,還因不堪承受安宰賢的冷暴力,讓她變成住在家裡的幽靈、從一個安宰賢深愛過的女人變成殭屍,心碎發言讓安宰賢形象徹底崩盤,一秒變成人人喊打的渣男。

安宰賢愛妻好男人形象崩壞,後續效應也開始出現,據韓媒報導,邀請安宰賢代言的某化妝品牌業者就透露,因為他們是以婚禮概念追求愛與幸福的品牌,現因安宰賢婚變爭議,決定中斷安宰賢所有廣告與宣傳,同時刪除拍攝過的內容。

業者也透露,由於安宰賢合約尚未到期,所以不會向對方追討損害賠償,安宰賢代言遭中斷消息曝光後,令多數網友大呼爽快,紛紛留言「笑死了哈哈哈哈活該」、「沒有具大人你什麼都不是」、「他現在後悔死了吧,後悔想離婚」、「你看報應來的飛快吧」、「說不定乳貼廣告,內衣廣告找上門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