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朱海君驚曝手機有祕密 怕NONO「心臟受不了」

2019/07/31 22:40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演藝圈銀色夫妻NONO、朱海君今(31)出席「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」記者會,兩人婚後育有女兒NO妹,問及會不會想拚生下一胎?夫妻倆說順其自然。與女兒同房會影響做人進度嗎?NONO則開玩笑說,會把女兒抱遠一點,完全不是問題。

NONO(左)、朱海君出席「popln Aladdin 3in1智能投影燈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近來演藝圈婚變頻傳,兩人如何維繫感情?朱海君認為,夫妻倆應該有自己的空間,表示不會一直查勤問老公在哪裡。會不會看對方手機?兩人思考一會兒後,NONO表示:「不會欸,但我手機放客廳,我女兒也會拿去看!」朱海君則說會看老公的,但NONO應該不敢看她手機,隨後笑說:「我怕他心臟會受不了,我的手機都是看要買哪些新包包,流行的驅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