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NO雞排死避東區踩雷! 「裸退」演藝圈恐全盤賠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NONO經營雞排店有成,今(26)錄製TVBS《上班這黨事》被問到藝人創業艱難,有藝人更是結束經營3年多的燒肉店,對此NONO表示開餐廳尤其辛苦,除了要請廚師外,很多貨源取得也沒那麼方便,相對地也會增加成本,「尤其是演藝人員,不可能每天都去店裡」,而NONO也感恩合夥人幫他打理好副業,讓他不會擔心遭到衝康或是一些麻煩的雜事。

NONO(中)經營雞排店有成,不過仍強調不會裸退演藝圈。(TVBS提供)

而說到東區沒落,NONO坦言:「東區生意很難做,很早就沒人敢進去東區,吃得沒有人在那邊,只剩服飾店」,NONO也提及現在的消費人潮幾乎都往信義區或南港商圈發展,之前也確實有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找他商談展雞排店計畫,不過「因為我膽子比較小,且人員難聘請」,目前還在考量中。

NONO(左)經營雞排店有成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不過NONO雖然近年來升格雞排店老闆,成績蒸蒸日上,漸漸將自己的重心放在經營雞排店上,日前還被工作人員爆料,自從當上雞排店老闆之後,NONO就沒那麼用心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,並且講不出故事也變得不好笑,今NONO則表示自己不會「裸退」演藝圈,仍會上通告,坦言上通告對自己雞排副業也會有助益,強調若是專心副業,恐會馬上回來上通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