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志玲閃婚高EQ 網紅爆她根本想翻白眼

2019/06/10 06:38

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,轟動各界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閃嫁小7歲日籍男星AKIRA,轟動各界,網紅陳沂讚她氣質優雅,卻認為:「我覺得林志玲講話的方式和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,放在現實生活中,絕對是那種超做作的女生。」

陳沂說,林志玲應是那樣的人,「認真聽她嗲聲嗲氣中,每句話都言之有物,可以感覺她讀了很多書,才能有這麼豐富的內在」,陳沂也認為,林志玲大概是很多女生夢想成為的樣子。

然而自出道以來,陳沂堅信林志玲要維持高EQ形象,應該非常辛苦,「她應該有無數次想翻白眼、罵幹拎娘的時候吧?」陳沂更打趣說:「每次看到林志玲,腦中都會浮現她像蠟筆小新裡面妮妮媽媽,瘋狂打兔子玩偶、罵髒話的畫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