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IRA演藝路緋聞少 出道前慘到借錢度日

AKIRA日前來台宣傳新片,沒想到立刻成了台灣女婿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林志玲老公AKIRA本名黑澤良平,16歲起接觸舞蹈,萌生當專業舞者念頭,其實最早他是「足球少年」,高中時獲推甄進入足球名校「磐田東高等學校」,不過因成績普普,讓他打退堂鼓,轉往東京追夢。他去年推出自傳《愚者之魂》,自揭出道前生活困苦,住在3坪不到的小公寓中,一度借錢度日,更送過披薩、當過建築工人等,歷盡辛苦波折才走到今天。

AKIRA2004年時於PUB表演被發掘,2006年受邀加入「放浪兄弟」,6月6日正是他加入該團日子,推測他選擇這天登記結婚,別具意義。「放浪」團員自5人擴編至如今19人,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,光唱片一年銷售也逼近200億日幣(約台幣72億),吸金力驚人。

AKIRA出道13年感情低調,僅爆出與長澤雅美交往,最後卻無疾而終。他2008年演出日劇《熟女在身邊》跨足戲劇圈,2009年以電影《讓我告訴你》獲日本影評人最佳新人獎,而與林志玲定情作《赤壁~愛~》的導演岸谷五朗則爆料,當時舞台劇其他男演員拼命想讓林志玲記住,沒想到「最大受益者」正是AKIR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