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媒爆料:AKIRA拒引退 偕林志玲中國合體拍戲

傳AKIRA將和林志玲赴美國定居發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林志玲無預警閃婚小她7歲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這幾天中國微博「#林志玲結婚#」標註成熱門話題,外傳兩人更有機會前進中國合體拍戲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引述日媒爆料,昨有中國電影公司邀林志玲和AKIRA夫妻檔赴中國拍戲,更有意讓夫妻倆同台飆戲,AKIRA也被指正計劃與林志玲一齊到美國定居,不排除日後在中國、美國兩地發展。

另有報導指稱,AKIRA今年8月將滿38歲,婚後不可能再做激烈跳舞演出,因閃婚有可能就此引退,並仿效EXILE隊長HIRO專注幕後製作,但因有中國片商欲邀兩人合體拍戲,此說法已被打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