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花木蘭》導演手滑!劉亦菲與男主裸身共浴畫面曝光

2018/08/16 17:53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1998年推出的迪士尼動畫《花木蘭》受到全球觀眾喜愛,真人版中「花木蘭」由劉亦菲演出,拍攝進度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。近日導演妮基卡羅(Niki Caro)PO出劇照,雖在不久後刪除,但仍引起熱烈討論。

妮基卡羅日前貼出一張劉亦菲站在湖邊,水中映出她倒影的照片,還特別標記「Reflections」,正是《花木蘭》的歌曲,這一幕被認為是動畫版中木蘭相親失敗後抹去濃妝的經典橋段,另外導演還PO出一張劉亦菲與男主角安柚鑫的共浴照,只見劉亦菲的身體幾乎都浸於水中,僅露出肩膀的部份,網友們猜測是向木蘭洗澡時剛好撞見士兵的劇情致敬。事後妮基卡羅將這些照片全都刪除,不過仍讓粉絲們直呼「太期待了」。真人版《花木蘭》讓粉絲相當期待。(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劉亦菲站在湖邊的劇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劉亦菲(左)與男主角共浴。(翻攝自微博)劉亦菲定裝照。(翻攝自迪士尼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