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晚安小雞老婆老闆遭疑共犯 神秘團隊被起底

晚安小雞(前左二)被捕低頭不語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Fresh News)

林南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,好友「阿鬧」也是共犯,15日柬埔寨警方召開記者會,晚安小雞、阿鬧兩人被銬上手銬,更在鏡頭前下跪道歉求原諒。

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日前開直播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「凱博園區」,自稱被打到倒地不起,事後證實全是自導自演,而小雞老婆「愛婆」原本13日凌晨還PO文「小雞還未與我聯繫」,更與晚安小雞老闆「傑哥」開直播,她則在一旁頻頻拭淚。

晚安小雞因自導自演被毆、被搶劫,目前已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翻攝自臉書)

知情者透露,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自導自演消息傳出後,「愛婆」與「傑哥」至今消聲匿跡,外界完全聯繫不上,也讓人質疑有可能全是共犯結構,而兩人身分也被起底。

據了解,愛婆被搜出是禾穗國際公司負責人,傑哥則是掛名總經理,公司登記地點位在新竹,由於是共享辦公室,整家公司從事何種行業外界並不清楚,知情者說,2人目前都消聲匿跡,更讓外界起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