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因想生子與張兆志離婚!許允樂曬小腹微凸照喊圓夢

許允樂曬出小腹微凸照,透露自己2022年就凍卵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張兆志去年底宣布和許允樂離婚,兩人從交往、結婚至今已有10年,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,婚姻無奈迎來終點。今(20)許允樂無預警在社群曬出小腹微凸照,透露自己早在2022年就實行了凍卵計畫。

許允樂表示近來收到各大生殖醫學中心的凍卵邀約,但事實上,她早在2022夏天就自掏腰包完成凍卵,許允樂自28歲起就起心動念要在奔3字頭前凍卵,中間卻因各種恐懼而沒有實行,「放著放著直到我都35歲時,好朋友在聊凍卵,隨口說一句其實我也想,欸!要不然姐妹凍?」後來就診後才發現,一切沒有她想像的可怕。

許允樂近來收到眾多凍卵邀約,才決定對外分享早已完成凍卵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2022年7月初先抽血、做超音波檢查,還被稱讚子宮卵巢很健康、年輕、乾淨,是非常適合凍卵的體質,接下來幾天就按時吃藥打針及回診,最終從打針到取卵花了10天時間,取了將近30顆的數量,她如今回想感謝當初的決定,「感謝一年半前的自己,不只買了後悔藥、留下了優質的卵,還感覺對於期待不只是空幻想,反而是努力的爭取得來點底氣。」

早前,張兆志許允樂離婚之際,她曾言十年來都期待著哪天先生會想要小孩了,而張兆志卻相反,期待著她哪天不再渴望有孩子,「27到37到了女人年齡上的生育限制這個關口上,我們的藍圖依舊沒有為了自己以外的人改變。」因此兩人也決定好聚好散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