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檢察官」陳漢章1原因穿回男裝 真心話:還是喜歡女生

有「最美檢察官」封號的陳漢章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雖然是個男人,但因為喜歡以女裝示人,故被封為「最美檢察官」,日前他為了1個原因換回正式西裝,看起來簡直是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王子,帥氣的模樣也很好看!

陳漢章為了兒子畢業紀念冊全家福換回男裝。(翻攝自IG)

陳漢章日前在社群曬出多張男裝照,穿著西裝的他,一頭日系短髮,還不忘俏皮寫道:「久違男裝,為的就是小子畢業紀念冊的全家福打扮,應該還算可以吧」,還說想要搭訕他的,要比他帥氣才能來。

陳漢章俏皮道,他的長髮都藏在外頭這頂短的假髮裡。(翻攝自IG)

「還是喜歡自己女生的樣子」陳漢章直率表示,曾經有網友抨擊他的女裝還是很陽剛,但他回應非常得體,僅表示,僅是大家認識的不同。

【陳漢章全文】

久違的男裝

為的就是小子畢業紀念冊的全家福而打扮

應該還算可以吧,

要來搭訕我,要比我帥再來喔~

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女生的樣子啦!

因為太多人問了

說明一下

長頭髮其實是藏在短假髮下面的啦。

至於有些回應說我女生樣子還是很男生

雖然聽了很困惑

但我只能說⋯

有些網友認識的男生、女生的外貌

跟我認識的男生女生形象可能有點差距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