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認美得像AI!「3韓國女偶像」你會pick誰?

南韓女團偶像(G)I-DLE薇娟(左起)、IVE張員瑛、aespa Karina。(翻攝自IG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擁有眾多偶像女團,而近代最常被討論的女團莫過於台灣藝人周子瑜所屬的TWICE、BLACKPINK、(G)I-DLE、aespa、IVE等,而竟有三位女偶像被網友公認美得像AI,名單公布後,你想pick(選)誰?

IVE-張員瑛(장원영)

張員瑛(圖)時常被拿來與潤娥做比較。(翻攝自IG)

IVE張員瑛有著「第四代女團顏值巔峰」的稱號。(翻攝自IG)

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話題十足,自出道後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而其精緻的臉蛋、豐滿厚唇、水汪汪大眼,無疑是眾多人的女神,而張員瑛美貌不但被說像AI一樣完美,更時常被韓網拿來與少女時代(소녀시대)成員潤娥(윤아)做比較,就連啦啦隊女神林襄都曾被其美貌震懾。

(G)I-DLE-曹薇娟(조미연)

(G)I-DLE成員薇娟差點成為BLACKPINK第五位成員(翻攝自IG)

薇娟不只有精緻臉蛋,更是女團(G)I-DLE的主唱。(翻攝自IG)

和台灣成員葉舒華同屬女團(GI-DLE的成員曹薇娟先前差點為如今的大勢女團BLACKPINK第五位成員,爾後輾轉至CUBE娛樂出道,除了甜美臉蛋和高挺的鼻子,薇娟更是擁有高超的歌唱技巧,迷倒無數人,完美的如AI做出來的偶像。

aespa-Karina(카리나)

aespa Karina有著冷豔的外表。(翻攝自IG)

Karina所屬的女團aespa即將於8月10日來台灣開唱。(翻攝自IG)

aespa曾來台至尾牙表演,而該四人女團中的Karina一出道就備受關注,冷豔的臉蛋,有種與生俱來的偶像距離,吹彈可破的皮膚,宛如動畫般走出來的角色,而先前該團更是走AI人造偶像路線,完全名符其實,值得一提的是,aespa也公布將會在8月10日來台開唱,讓粉絲們期待不已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