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阿沁離開合作20年F.I.R. 新身分曝光竟與超辣DJ SODA有關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F.I.R.在流行歌壇打造過《Lydia》等許多動人歌曲,和樂團合作長達20年的吉他手阿沁今(20)宣布震撼消息,他已在去年底結束與F.I.R.的合約,將以獨立創作人身分,展開新的音樂旅程。

阿沁展開新的音樂之路,今年有許多重要計畫。(晴空未來音樂提供)

阿沁宣布加盟新東家「晴空未來音樂」,據悉簽約金高達8位數,他也透露兩個好消息,計劃於今年推出創作生涯20周年紀念專輯《阿沁RE:TIME時空對話》,以及舉辦演唱會。

阿沁宣告結束與F.I.R.多年合作關係。(晴空未來音樂提供)

另外阿沁加入新公司之後,也將成為南韓美模歌手寶拉及超辣DJ SODA的師弟。阿沁透露除了持續努力創作外,接下來將打算斜槓當演員嘗試演戲,他對戲劇電影很有興趣,談到:「雖然過去做很多電影音樂及配樂,但總覺得自己對拍戲不太擅長,不過去年受邀客串了幾場孔雀魚的劇,與安心亞、尹馨有了互動經驗,突然在演戲上有了新的體悟,未來想要嘗試看看多拍戲。」

至於阿沁離開之後,F.I.R.將會解散?或是找其他吉他手加入?求證團長陳建寧,他表示:「阿沁要出個人專輯去年已告知我,我們都是非常支持的,這已是他第三張個人專輯了,F.I.R.成員一直有個人跟團體不同的規劃,並不衝突,樂壇很多團體也會如此,樂團今年還是會有作品與計劃的,無論個人或團體希望都能做出更好的音樂呈現給大家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