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晚安小雞」遭逮粉專急關! 四叉貓再揪1疑點爆:想要滅證

「晚安小雞」目前已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實況主「晚安小雞」12日前往柬埔寨聲稱遭人毆打、洗劫現金,不過整體事件疑點重重,稍早柬國當局指出他並未遭毆打和搶劫,已被警方拘留以「涉散布不實訊息」送辦,而「晚安小雞」的18萬臉書粉專也隨之消失。對此,一直關注此事件的「四叉貓」劉宇則認為他們想要滅證,更揪出1處疑點。

相關新聞:「晚安小雞」遭柬埔寨警方逮捕!18萬臉書清空消失了

「晚安小雞」遭柬埔寨警方逮捕的消息曝光後,擁有18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,下午無預警全面清空,看不到任何先前的貼文、照片及影片。一直關注此事件的四叉貓表示,晚安小雞已經把粉絲團關閉了,質疑原因可能是「被抓到柬埔寨警局後,他們(家人/團隊)想要滅證,畢竟證據都在直播影片中。」

四叉貓將「晚安小雞」搭車的畫面調亮,可見後座的迷彩軍服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四叉貓也揪出疑點,提到把「晚安小雞」搭車的畫面調亮,可以看到後座疑似放了迷彩軍服,這讓他直言:「當晚直播剛巧就遇到穿著迷彩軍服的不明人士,自導自演的可能性非常高。」有網友表示:「要滅證很難啦,網友一定有備份!」對此,四叉貓則笑言:「你覺得拍這種瞎片的人會考慮那麼多嘛!」

☆拒絕暴力,請撥打110☆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