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鐘星光》十指緊扣許維恩 KID掏出小盒子...

2017/09/30 18:42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KID今晚如願走上紅毯,還牽著超正女友許維恩,整個人春風滿面。不過,他事前就擔心女伴許維恩太搶鋒頭,許維恩服裝大展心機,下身開高衩,胸前透視,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。

許維恩、KID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KID風光入圍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、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大破音狂呼:「我終於走上紅毯了!我等了3年了!終於感受紅毯是什麼感覺!」

更風光的是,交往穩定的女友許維恩「牽手手」愛相隨,KID預告今天真的有準備橋段,隨後拿出一個精美小盒子,疑似要求婚,讓許維恩大受驚!

KID不疾不徐打開盒子,原來只是蜜粉,他手一邊幫許維恩補妝、一邊說:「沒有啦!沒有要結婚!」還偷酸許維恩結婚「有經驗」,成為紅毯最爆笑橋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